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2014年度活動分享


黃凱豐高二文甲(21) 焚化爐之旅   在影片中,我看到現代處理垃圾的設施十分多樣化,例如把垃圾傾倒在海中,卻不會造成海水污染,令我十分佩服現代人們發明的方法東西等,另外,在家具回收方面,人們會把破壞的家具選翻新,使其如新的一樣,這個再生過程減少製造許多垃圾,使環境不斷受到污染,因此,在近年來不斷推出一些操施和研究一些設施使垃圾得到更多回收方式,減少地球污染


 黃凱豐高二文甲(21) 黑沙之旅交流營
在今次的行程,十分累,但是亦都認識到很多地理知識,識到很多新朋友,在這次旅程我體會到團體精神合作重要性,體會到大自然氣息,體會到晚上行山的恐懼而刺激的感覺,體會到步行的熱和累,總體來說是次旅程我很快樂 得到很多。




 黃凱豐高二文甲(21)唐三彩參觀

我覺得今次活動令我獲益良多,看到很多唐三采的東西,從以前老師說唐三彩的東西,今次第一次看到令我十分興奮~


柯淑賢 (11) 高二文甲  -焚化爐之旅
今天學會活動是要到焚化場參觀,地點是氹仔,路程十分長遠.那裡的設備十分大型,處理物件時會產生一些惡臭味,環境有點髒亂,處理方式完善,每天有很多的垃圾處理,可作焚化爐的燃料,來控制火力.真的很厲害!
柯淑賢 (11) 高二文甲  -唐三彩參觀
今天學會活動要到民署遊覽展參觀,那裡有很多唐代的作品,我很喜歡那些碗碟和杯子.分別有三彩人形注七星盤,1981年洛陽市龍門安菩夫婦墓出土,它由盤,,,,小桶人形注組成.那些杯子的外型很精美,顏色也很鮮艷,真的十分漂亮!

柯淑賢 (11) 高二文甲  -黑沙之旅交流營
這次的學會活動,是要到黑沙的青年旅舍宿營.行程為4次活動,首先是在大營地裹舉行小遊戲,同學都積極參與.然後開始準備晚餐,學識了分工合作.到了晚上9,要去山上遊行,內裹十分黑暗,心情非常緊張,害怕跌倒,最後行完全程心情十分愉快.第二天,要到龍爪角觀察地理現象,讓我們更清晰認識到各種岩石和地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