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明日之後觀後感

   鄭佩霖 初一甲 
介紹:電影《明日之後》講述了,將全球喛化、冰川突然融化的現象的效果整得很好。氣溫下降,令全球面臨另一個冰河時期給人類带走的災難。
感想:看完 這套電影後,令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加愛惜地球的重要性。

13 則留言:

  1. 李雪怡 高三理甲 (5) 明日之後觀後感
    《明日之後》帶給我的不只是視覺和聽覺的享受,良好及正面的資訊也是看這套電影的得著。這些得著不只是僅僅我一個人接收到,其實每一個看過這套電影的人都能深深感受到環境的可貴。雖然全球暖化的影響不會在數天內突然出現,但電影卻以一個誇張的手法來表達了全球暖化帶來的後果,使我們能夠真真正正反思我們一直對地球的破壞。
    地球面對的挑戰一個比一個困難,正如電影世界一樣,無論是全球暖化、外星人入侵,我們都不應坐視不理,直至最後一刻才肯站出來。準備是必須的,以等待「那一天」的來臨。我們不知道地球何時會撐不住,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人。因為未來始終是一個未知數。

    回覆刪除
  2. 在这套影片《明日之后》里面前一段,就像说我们现在的景况【天气反常】,我们为了避免影片中接下来的事情,我们应要减少排废、节约能源、少做成污染和环保等问题,我们每一个人应从小事做起,以避免世界末日的景况,在这套戏中世界虽然没有灭亡,但地区以毁坏得十分严重,这套戏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警告,所以对环保,优化环境,我们理应出一分力,要严格对待全球暖化,污染等问题,不要事不关己,等发生这件事才后悔,这是我的一点感想。(霍耀璋)

    回覆刪除
  3. 觀後感: 沈偉棟 高三理甲 (10)

    很明顯地,這部電影“明日之後”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是順勢而製作出來的一套災難特技大片。

    說的就是現在人們最密切關注的氣候暖化問題,也帶出了一個或許許多人不知道的現象,就是全球暖化會破壞(大西洋或其他)暖流,導致最終會或許會在人類史上迎來另一個冰河時期,變得極端寒冷,結果堪輿,變成一個難以挽回的局面!

    而電影中則模擬了如果災難真的發生了會怎樣。我認為就像時間被段推前一樣,當中帶來的反思,我們真的不能承受到這個很大程度上我們自己造成的自然浩劫或大災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沈偉棟(續):

      人類自以為能控制一切,這的確對,但最後卻要承受過度開發資源帶來的結果!
      但我相信,以科技持續的發展,總能找到方法挽救這危急的局面,化腐朽為神奇!而那時人類必須調整好心態才對得起在這階段在各崗位貢獻自己能力的人們。
      沒有事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們有勇氣去嘗試,便還有一線生機。而這個也是其中一個我非常關注的問題,我也會期待,希望我能略盡綿力~

      刪除
  4. 初二乙 林卓盈
    介紹:《明日之後》这套电影講述了,全球因為溫室效應而導致氣溫不斷下降,
    令全球面臨另一個冰河時期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感想:看完这套电影後,令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和保護地球環境重要 性。

    回覆刪除
  5. 潘靜雯 高三文甲
    明日之後

    介紹:這套戲講述了一個天氣反常,全球溫度急速下降、失衡的災難片。主角的兒子被困在紐約,不能去到一個安全地帶。於是主角展開了拯救行動,過程中經歷很多感動人心的事情,路途危險,但也阻止不了父親拯救兒子的行動,直至最後整個地球進入冰河時代。

    感想:看完這套戲讓我感動悲傷,因為一開始察覺到有災難時,並沒有人相信,並且質疑學家的講話。但最後災難真的發生了,人民逃走時已經太遲,死傷無數。假如人民一開始就走,就不會發生這種悲劇。主角最後能救回他的兒子和其他朋友,這一幕令我十分感動,當中兒子的見義勇為和足智多謀,更讓人大開眼界。看完這套戲,讓我知道原來地球正在受到傷害,人類沒有盡力去保護地球,導致地球開始破損、天氣反常。所以人類要注意環保,保護地球,少做危害地球的事情。雖然戲中的情節很刺激、很精彩,可能覺得在現實中不會發生,但也需要注意,地球的動靜,保護地球也是人類的一個責任。

    回覆刪除
  6. 电影名称:明日之后
    陶嘉淳 初二乙
    这套电影是关于地球的不寻常天气变化,所以我们必须保护自然环境,做多点对地球环保的事情来拯救它,否则许多动植物都会灭亡。他希望減少发生天灾,与不让气溫継续升高、不排放多点二氧化碳。
    另外电影的行为十分带有冒险性,是为了保护地球,他们可能这样而犧牲自己性命

    回覆刪除
  7. 梁詩敏 初一甲 15
    明日之後

    介紹:這部電影是介紹有些人做了一些東西破壞了地球,導致地理有些地方暖化,有些地方冷化,北極的所有地方都是負零下的度數,使人類無法生存,因為北極圈的保護層破了,那冷空氣分佈到不同地方,所以那麼冷,北極即將結果。

    感想:我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好恐佈,因為溫度不斷下降,還有可以冷到建築物都結冷,周圍也結冷,使人類無法生存,但我覺得有兩個人很勇敢,可以抵禦寒冷的天氣,有些人還生還,我感到好安慰,自己住在這麼好的地方,沒有這些災難,但人類還不好好珍惜和愛護它。

    回覆刪除
  8. 高一文丙 陳綺文
    內容:講述溫室效應造成地球氣候異變,全球即將陷入第二次河世紀的故事.影片中氣候異變是先由海水因氣溫急速下降驟然變冰,因此周圍的建築都被凍成冰柱,也細密交織了父子和男女之間刻骨動人的情感.

    感想:我覺得地球溫室效應日趨嚴重,,如果溫室效應持續惡化,地球就會像影片中的場景一樣而.影片中的特效,令我十分震撼.

    回覆刪除
  9. 高一文甲 歐陽曉雯
    內容:講述以美國為代表的地球一日之內氣溫急劇下降,進入冰期的科幻故事。由海水因氣溫急速下降而聚然冰凍,連很多名勝都凍成冰柱,場面極為壯觀。霍爾博士得知兒子山姆去紐約隻身救其女友。交織著父子之情和男女情感。

    我的感想:我覺得現在地球溫室效應嚴重,應當加強保護環境;在關鍵的時刻,無人幫助,應當自己保護自己,工廠不要製造污染空氣,就會儘量減少溫室效應。

    回覆刪除
  10. 明日之後觀後感 高三理甲 李潔瑩
    《明日之後》以保護大自然這重要的國際議題為主題,是要普遍的民眾知道,保護環境愛惜自然並非只是國家政要、有錢人的責任,基層人民也有責任;這是全人類的責任,不然受影響的終會是我們人類自己。就好像影片中的龍捲風、洪水的災害,把我們建的房屋、裝飾甚至人命都摧毀,人們如何繼續生活呢?
    在政府方面,常常認為要愛護環境就會招至巨大的經濟損失,因此不肯實行具體對保護環境有效用的政策。工業發展不斷破壞大自然,產生大量溫室氣體,造成地球氣候異變,引起前所未見的災禍,造成人命損失及經濟損失是不可預計的,政府又如何對這些損失作出補救呢?保護環境所引起的經濟損失與災害引起的損失相比,災害的損失更是政府難以承擔的。
    人類是不是不受教訓就不懂得保護地球的重要?是不是要像影片中經過無數災禍蹂躪的人才明白愛護地球的迫切性?政府那時才亡羊補牢會不會太遲?《明日之後》這齣戲實在令我們深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