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博物館日系列活動--後感

三個工作坊
2/4  POP UP設計入門
9/4  3d筆學習與設計
16/4  POP UP設計


7/5-8/5  博物館日的工作及後感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Macau museum day feeling
    At april saturday ,we were go to macau science center having a event,it is about the 3d pen and pop up book by macau heritage sites,they teach me how to use this two subject.after three weeks later finished is lesson.Teacher said at may 7,8 will go to no1 cdsj teach the primary stedents and macau all citizen.
    times go fast...the museum day is coming,first day we need to help people bring many things to school to prepare.Afternoon activity is starting,only primary students will coming.
    MAY 8,is the scariest moment,we should help all of macau citizen.At 7 pm,this activity is also finish,sunset already,we can go home to end this day.although I'm no certificate,but I was feeling happy.

    回覆刪除
  3. 參加了博物館的三個工作坊和博物館日的工作,令我獲益良多,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3D筆,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這麼難操縱,而在POP UP方面,除了設計世遺模型外,也令我對這個世遺景點加深了不少的認識.而在一校的博物館日活動,不僅教導了小朋友學會3D筆,也讓他們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
    高一文丙
    陳綺文

    回覆刪除
  4. 參與這一次的博物館日系列活動中,學益良多。由設計到市民參與這個工作坊的過程,也學會了團體合作,虛心教導小朋友。
    在設計世遺的方面中,也瞭解到了世遺的歷史背景和建築風格,清晰的知道世遺的重要性。
    在5月7和8日中,教會了市民們3D筆,也讓他們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世遺建築”模型。
    結束了這一次的活動中,也吸收了足夠的經驗。
    歐陽曉雯

    回覆刪除
  5. 林卓盈
    感想:在2/4~16/4期间我们在科学馆学了pop up和3D笔,然后在7/5~8/5的博物館日我们要教小朋友。结束后很有成功感

    回覆刪除
  6. 鄭佩霖
    從四月開始科學館邀請我們史地學會去學習如何制作pop up和3d筆,過程中制作pop up 重复地修改,將pop up 改到最完美。
    將我們三個礼拜所學到的野,教導一些可愛的小朋友,這些小朋友很用心學習pop up 和3d 筆的路牌,讓我們在學習和制作中過程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7. 梁詩敏
    從四月開始科學館邀請我們史地學會的成員去制作一些POP UP和3D筆,一開始我們好難去明白,但最後慢慢地掌握就學好簡單,雖然重複又重複咁做,但是每個人都很認真做到最後。
    POP UP和3D筆只學了三個禮拜,但也可以掌握到基本的知識,還可以教小朋友做工作坊,其實每個人都很用心去教小朋友,透過今次活動學會了如何教小朋友做手工方面的知識,小朋友也做得好好,我覺得去今次活動好值得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