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聖依撤伯爾靜修院宿營:史地學會與數理研習社

 活動日期: 28/3-29/3

 1熱身活動  
2分享
3like printing 在facebook 上比賽最多讚
4晚飯自助餐
5行山活動:石面盤

29/3
早餐
專題講座:路氹考古初探
路氹考古實地考察
分享

11 則留言:

  1. Winston Wong:對於今次的活動我表示十分快樂,這次活動令我再次體驗到行山路的快樂與辛苦,在活動過程同學們表現融洽,使我學習到團體合作精神

    回覆刪除
  2. 對於未能參加這次活動,我感到十分後悔,如果有下次機會,我一定會踴躍參加
    By李奇恩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 ,在大堂唱歌跳舞 ,然後去安記士多買蚊怕水和洗手液 ,然後回到去就開始玩遊戲 ,很開心 ,然後 就休息 ,然後就吃飯 ,很好吃 ,然後就行山 ,很害怕 ,然後就睡覺 。所以我這以學到很多東西 ,很开心 。

    回覆刪除
  4. 潘樂怡: 很遺憾沒有參加這次宿營, 因為那天我們要考大學. 如果有下一次一定會去參加.

    回覆刪除
  5. 柯淑賢 這次的宿營,也是我最後一年的宿營,今年的場地和以往的不一樣,非常有親切感的,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在屋內互動,十分熱鬧。雖然不太喜歡玩遊戲和行山,但是亦感到快樂,是我最開心的一次宿營。

    回覆刪除
  6. 鄭佩霖 在這次宿营中,雖然住宿很簡陋。今年同往年不一樣,在活動過程同學們表現得很融洽,大家玩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7. 劉婉婷: 經過這次活動, 令我學習團體精神. 不過這是我高中生涯最後一次宿營, 感到十分開心. 行山雖然很辛苦但很好玩.

    回覆刪除
  8. 阮智軒:這是我第三年參加與數理學會舉行的交流營,而這次與上兩次的都不太一樣,因為今移師到路環的依撤伯爾靜修院,是一個新的體驗。而幸得林官灝和區煥東兩位學長的幫助,帶給我們兩日一夜的非凡經歷。

    回覆刪除
  9. Isaac:過往我並沒有太多的行山經驗,就算有都是日間行山,而今次就讓我首次嘗到夜間山的滋味,雖然時間不少,但四周黑黑的環境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