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史地學會同學仔專題分享: 高三文甲譚俊謙


史地學會同學仔專題分享: 高三文甲譚浚謙








11 則留言:

  1. 潘樂怡: 我認為譚同學介紹得很好,很大聲,而且不用看住讀. 我了解了很多關於air jordan的東西, 希望他以後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真的認真! 真希望可以一睹air jordan的盧山真面目

      刪除
  2. 我覺得他講得很好,他說的第一代,今到我很想買一對

    回覆刪除
  3. 柯淑賢 讓我認識到Air Jordan這個牌子各式各樣的運動鞋,了解每對運動鞋的背景,增加了這方面的資訊。

    回覆刪除
  4. Winston Wong :我覺得譚同學在介紹時,態度與技巧十分良好,使我輕易就明白了有關air jordan的資訊,加上他的笑容足夠,令我更有心機聽他所帶來的資料,是次介紹令我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5. 鄭佩霖 聽這次報告譲我了解不同款式的air jordan,認識到air jordan的歷史。

    回覆刪除
  6. Nike AJ系列,是時下年青人的寵兒,而且功能由當初的設計給籃球員使用--至現在成為潮流的指標、時尚的証明等等‥但我從來都沒有認真仔細去找尋相關歷史和產品,但經過譚浚謙同學的分享,令到我了解到它的價值和背後的故事。—阮智軒

    回覆刪除
  7. 李綺恩 我覺得譚同學分享的Jondan都十分吸引,但無耐都很贵,不过他令我能够了解到更多关于这一方面得知识,我覺得很好,而且他的声线很适合做主持!

    回覆刪除
  8. 劉婉婷 我覺得譚同學的演講令我很想買一對;無疑現在很多年靑人都會穿着;通過這一次我对Nike加深了認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