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野外生態攝影年展




7 則留言:

  1. A delicate balance(微妙的平衡)
    感受:我覺得這片圖片表達出對大自然之情以及細緻描寫出小鳥捕捉昆蟲的過程,既生動又有趣
    高二文甲 陳綺文

    回覆刪除
  2. 雲集星空下
    感想:我覺得這張圖片表達自然之美,昆蟲和飛蛾反射在空下裏雲層
    初二甲
    鄭佩霖

    回覆刪除
  3. 李文君 初二乙 2
    kid”s play by Louis Pattyn Belgium
    感想:这一幅摄影相片给我的感觉是一种很孤独的感觉,第一眼就被它简洁的风格所吸引,在夜幕降临时捕捉山羊躲开捕食者的捕杀,令我想到自然界食物链。

    回覆刪除
  4. 梁詩敏 初二乙 7
    月亮和烏鴉 Gideon Knight
    感想: 這幅相片是在深夜拍照,給我感覺是很悲傷,孤單,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住,我還覺得烏鴉很有責任感和保護它的小孩的精神。

    回覆刪除
  5. 初三甲 林卓盈

    展品名称:穿山甲乱葬岗
    编号:811
    介绍:穿山甲是世界上被贩卖的最多的动物,所有的八种类都是走私的对象。吃穿山甲被视为一种地位的象征,而他的鱗片亦被误以为可以治疗多种病。照片所见的这些穿山甲尸体可能会被運去中国和越南。

    感想:我的感想是看完这个摄影展后觉得那些做品非常漂亮,但我想起人类所做的一切对环境的破坏,不经令我检讨,或许再过几年后这种景象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回覆刪除
  6. 風暴之後 (Fortinato Gatto)
    Fortinato 在風暴前趕上最後一班往埃格島的渡輪,他細心地計劃行程,並選擇適逢拉姆島山上積雪和潮退,並預計翌日會有一個美麗的黎明才出發的。當第一線晨光照射到遙遠的山峰時,一切都顯得那麼莊嚴,雪的動態和沙上的波紋互相輝映。
    埃格島和拉姆島在蘇格蘭赫裏底群島的深溝兩邊遙遙相對。埃格島由熔岩流所形成,而那座火山的殘餘物則變成了拉姆島,所以萊格灣的閃爍金屬沙子其實是白色貝殼和暗色火山岩碎片的混合物。
    感想:
    在這個攝影展中,我看到了很多非常漂亮的相片,亦認識到來自動物界和自然界很多不同的事物,從中增加了不少的知識。而令我最震驚的是,作品的拍攝者大多都是未成年的,只有十多歲便能拍出這麼美麗的相片是多麼困難的事,可想到他們是花了多少時間去進行訓練,這使我明白到只要肯花點時間去做,所有事情都有可能會比預期中做得好的。
    高三文甲
    譚婉瑩


    回覆刪除